Thursday 27 August 2009

奇怪的梦

昨天晚上,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OMG!!梦里,我既然哭了…
因为,我梦见我最怕的东西~
那就是毛毛虫!
梦的故事情节:
上生物节,老师叫大家养毛毛虫
我的毛毛虫是黑色的…
本来梦里的毛毛虫画面已经结束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躲进厕所里面
不知道,谁要抓我?
Huh~害我跑的很喘。
不知道,是不是被吓到,突然的起来了…. ….
就上个厕所,continues的睡…
既然,也是continues 那个梦境!
我的毛毛虫长大了,带去学校,其他同学也一样
朋友跟我借看毛毛虫,我跟她讲自己拿
因为,我的毛毛虫没有关好,
我的毛毛虫自己跳出来在地上,
朋友因为胆子很大,拿我的毛毛虫
Throw for me… Then I cried …Because I scare!!!
我的毛毛虫有黑有瘦…
我就在这个时候哭了…(T.T) 全班看着我~(好下水哦)
过一阵子,就坐这静静的看别人”玩他们的毛毛虫”(0.0)!
他们的毛毛虫肥肥的colourful的…
5:30 am 了,闹钟响了…起身了
~THE END~
看了我的梦,是不是很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