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December 2010

2010的最後一個月份...12月


哈哈哈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Blog了

~咳~
12月份
學校假期,冬至,聖誕節....
還有!要開學了阿~~~~


我喜歡學校假期
因爲不用上課, 不用煩惱...
但放假還有假期功課要做,還有放假無聊沒事做也是一種煩惱

冬至
我最喜歡了
可以吃我最喜歡的湯圓!
我的最

還有聖誕節也快到了
我不是基督教徒
但我喜歡聖誕節這個節目
尤其是看到聖誕樹我最喜歡了!

12月結束
就要開學了
我討厭開學阿!!!!



2 comments:

  1. 我喜歡您那句放假無聊沒事做也是一種煩惱。哈哈

    ReplyDelete
  2. 呵呵~謝謝
    因爲經歷過...所以就寫了下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