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The Smurfs

 The Smurfs 

蓝精灵

它出现在我小时候的记忆里
我在公公的家的时候
有一本很“古董”的美国英文漫画书
我也不知道是谁的~
....感到无言

还有,
我也不会看英文...那个时候
就觉得那个卡通人物很可爱...蓝蓝


最近,
和家人一起去看The Smurfs 的电影
看了...整个人简直快疯掉了! ! !
一直不断地, 努力地, 搜寻 蓝精灵 的踪影


还托朋友Kar Mun & Joanne 帮我买它的公仔


这个是 Smurfette
它是蓝精灵族里, 唯一的女生


然后, 还托 Ley Peng 帮我买 Mc Donalds 的Smurfs 公仔
目前,我只收集到第二期的其中三只而已







Love You SMURF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