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I Pass My Undang


PASS MY UNDANG ! 


分数: 44/50

很开心 ! 这个已经不是我第一次考了... 
Undang 考不过 , 那种感觉真的很想死, 跳楼 ... 
及格分数为42% , 第一次考试只差4分就可以及格了...
那个时候考试真的是..很难~ 因为每一次考试的题目都不一样的...
要看运气... 那次因为没有拜神..没有神的保佑... 所以倒霉
500题的题目, 考试只出50题...所以说, 其它的450题是不会出
所以根本不能抓题来读, 然后! 只能错八题...错超过八题...就请你重考吧
重考一次的费用是RM50。考不及格真的是很心痛, 不想活得感觉..
这次, 我分两天的时间读这些500题 , 第一天读170题的题目, 剩下的第二天读

我的另一个朋友跟我一起考试..没有及格~ 
下次一定要考及格! 你一定能的! 要相信自己! 
 我会陪你一起去考~ 


考过了...感觉整个人很轻松... 
谢谢你们的祝福, 妈咪, Licia , Kar Mun , Joanne 的祝福!
还有谢谢神明的保佑!

祝我的朋友下次考试能及格!
朋友, 加油! 我相信你能的!


GOOD LUCK for your undang 









好朋友不需要太多,两个就够了,一个肯借你钱,另一个肯参加你的葬礼。
我的朋友加油!

3 comments:

  1. 恭喜你!!!也祝福她... <3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呀~ 可莉饼~ <3

    ReplyDelete
  3. 恭喜你!^^
    btw 别开快车,安全驾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