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y 2012

Perak 3Day 2Night

高三的年中两个星期的假期, 我参加了班上的三天两夜--霹雳之旅。
在学校假期前听了学校安排的 刘子贤的讲座: 开心与不开心 选择的人是你! 

幸运的事, 我们坐的是新巴士! 一上到巴士, 感觉就好像来到家具店的味道一样。皮革的味道
非常豪华, 座位的空间也非常大, 巴士的整洁100分, 巴士士机也非常爱清洁~ 
电视的画面清晰度也非常好, 重点: 有很有DVD disc 选择~
原本我们的行程是7:15am 出发因为, Jonathan 整整迟到一个小时... 我们全部在巴士上一起发呆...

第一个行程去太平动物园。自从小学毕业后,就没有机会和朋友一起一群去动物园玩了。很开心! 18岁了, 和朋友一起去动物园参观的那种感觉真的很错 :D
由于, 我们抵达动物园的时间是中午两点左右... 这时候所有的动物都处于睡午觉的状态~ 

看到了动物的介绍牌子, 寻寻觅觅的找却还是看不到动物的踪影... 全部都躲进洞穴睡觉了~
去了动物园, 我们就去check in. 收拾行李, 准备, 冲凉, 晚上大约7点多坐巴士去吃我们的晚上... 然后去, Perak Tesco 走走... 买Yap BMon 的生日礼物 :D 精心挑选了一套漂亮的内在美.
然后, 就回酒店休息. 当然~我们不是休息... 而是进行我们的自由活动。回房, 进行我们的拍照...去别人的房间打扰人家... 一大班朋友一起玩自拍, 聊天, 睡觉的睡觉, 玩电话的玩电话, emo的emo, ...
12点了, Bmon 的生日到了...几乎全部来素芬的房间, 打电话去Bmon 的房间叫她来。在她来之前, 我们把房间的灯都关了...全部人一起躲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 跳出来唱生日歌给她听。
第一天的晚上我和 佳汶, 丽欣, 依歆, 文理, 宗颖, Dennis。七个人一起同房, 晚上有人讲梦话...睡在我隔壁的依歆很喜欢翻来翻去, 睡在另一个隔壁的丽欣伤风感冒了... 而我那晚很努力的想办法弄自己睡觉。结果, 一样很早就起床了... 拿丽欣专业的相机拍风景, 拿着自己的相机躲在被单里面看照片。
时间差不多该起身了... 我打电话去每个人的房间Morning Call ~ 很好玩... 声音全部都睡不醒。

第二天, 我们一起去吃早餐...坐酒店的小巴士去吃早餐。酒店的自助餐, 食物的选择还算可以, 风景很优美, 因为是打高尔夫球的地方。空气很清晰, 早晨的天气很舒服... 然后我们选择走路回酒店, 一边走一边欣赏风景, 慢慢的一步一步走回酒店休息, 整理行李, check out.
才刚吃饱早餐, 我们怎么可能马上回房休息呢? 哈哈哈哈哈
我, 佳汶, 丽欣, 依歆, 跟酒店租脚车per hour/ RM5 。整个就像千金那样, 吃饱早餐慢慢在酒店附近很悠闲骑着我们的脚踏车。享受Perak 早晨的风景, 呼吸新鲜的空气, 很努力骑到最高点, 享受从最高点冲下来的感觉, 风吹在我们的脸上, 那种感觉很刺激!
然后, 回房看戏, 收拾行李, CHECK OUT ~ 前往Bukit Merah 的水上乐园。
这是我们第二天在Bukit Merah 的酒店。Laketown Hotel 比起我们第一天住的酒店好很多~
就在水上乐园附近, 只须走几步就到到目的地。这边的治安也不错, 有保安人员来巡逻...
我们就在水上乐园玩了一整天, 这边的水上乐园还算可以。但跟Sunway Lagoon来比较, 当然是Sunway Lagoon 的比较好玩。
这天没什么拍到照片, 因为拿相机很不方便。离开水上乐园就回酒店冲凉休息, 各自寻找美食去... 因为这里是旅游景点。我们住的地方离城市又远, 只好在水上乐园外的摊位勉强勉强...吃饱后, 大约7点多左右... 与另外一班朋友遇见~ 在鬼屋门外... 入门票原本RM6, 因为我们的一大班朋友一起进去...便宜我们RM1~ Sexy Lao 也和我们一起进... 一进到里面, 他们被吓到的样子很好笑..尤其是Chong Ee~ 吓到蹲下来... Sexy Lao 更好笑, 牵着依歆的手比我们还要怕...那个画面很好笑...其实~ 我也是很怕, 幸好我不是一个人进去有真恺陪><  全部一对一对成群进鬼屋~
到现在, 想到那个在鬼屋的画面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Chong Ee... 笑到我肚子痛!!

第三天了... 要回Klang了, 真的有点不舍得...因为放假一直在家没去哪里玩。两个礼拜的假期真的很难熬~
那一个晚上睡得很好, 冷气也很冷, 可是...我发梦我睡觉时我头上还有一个人在睡觉, 我起身一直去弄那个人...=.= 但其实, 没有在我头上睡觉~~~
这天, 全部人都算起得很准时:) 早上去吃自助餐。这里的自助餐很多选择, 比起第二天的自助餐好吃得很多。因为我一直期待有 谷类早餐加牛奶 之类的早餐, 这里它们有!!!
吃完早餐... 陪妍栗和真恺买当地的手信~走走到一半...忘记还有Sexy Law 还在厕所... 又倒回去等他~
然后我们就下IPOH 吃午餐, 买手信, 回巴生了...

亲爱的朋友, 开学回来有很多考试正在等正我们!
我们应该要好好努力, 完成我们高三最后几个月的考试任务!
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了, 要好好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
为高三而努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