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ugust 2012

学校假期快结束了

第二学期的假期快结束了, 我好久好久都没有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明天就是8月25号了, 还有2个月后的今天[应该/ 可能/ 也许]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吧~
不管怎样, 不要那么期待未来不可能发生的日子。要学会好好珍惜当下!
其实, 我要说的是8月份快结束了. 还有几天就好开学了, 还有2次的校内大考正在等着我们这群高三生。
要来的, 总是都会来。你怎样躲避也躲避不了这些已经注定的东西...

最近, 我都不怎么觉得我的日子很好过~ 感觉发生了很多很多东西
让我的心情好难受, 我都来不及做好心理准备的迎接 它 的来临。
但, 往往这些东西都不会给你任何机会去做好心理准备。 (为什么好像一直自问自答啊~? )
哎哟~! 日子总是要过, 人每一天都在不断的学习与成长, 吸取人生的总总经验...






放假的这整个星期, 我几乎每一天都去游泳, 做做运动, 动动身子, 解放压力 。
每天早上, 驾着妈妈的车载弟弟一起去游泳。早晨的阳光一般都不会那么强烈, 都刚刚好~
再加上早上没有人, 整个泳池都被我和弟弟给霸占去了! wahahaha
我喜欢在水里呆久久, 越久越好在水里不呼吸;在水里看蓝蓝的泳池。
我喜欢呆在水里, 因为就算我哭了也不会有人知道....










最近, 老是爱拍照... 不是拿着相机拍事物而是拿着手机在自拍~
喜欢把照片分享在 *银塔 里面, 就是不想分享在面书。*instagram
感觉很不自在~ 感觉面书里有着邪恶与另类的眼光在评价自己的照片~很不喜欢
以前我都把 银塔 里的照片设置"保密", 现在已经没有了。我都开放了, 欢迎来看看 @kexin94
8月22, 我在面书PO了一张我短发的照片: 
其实, 我根本没有把头发给剪短它. 我哪里舍得我的长发呢~ 朋友们, 对不起PO照片骗你们 :(
我只是把头发往后面藏起来而已。刚好觉得短发的我不错看, 就把它给拍下来了~ 
从小到大我的发型都是短发的造型, 自从升上中学初中二申请续留长发成功才留了5年的长发。


原本, 计划好了利用这一星期的放假时间备考。结果, 根本没有实行到.... 一直在浪费时间
知道今天, 离开学的日子近了...感到害怕了, 才拿功课出来做~
咳~ 家里没有读书的气氛。说真的, 要在家里读书真的要有一颗 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