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October 2013

10月了...

回头才发现, 我的blog 9月份才更新过一次。超懒惰更新... >< 今天10月4日了, 开学已经5个星期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10月份有很多东西要做, 看看我的日历吧~ :

10月份
再多2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说真的会紧张的咯~ 以前在学校拿笔作答考试都已经是非常紧张的事了, 现在这次考试是要动作把考试作品做出来... 更紧张!! @@   10月份也有很多人生日一下... 哈哈哈哈~ 开心
现在, 我期待我的制服快点做好! Chef 说, 我们的uniform 差不多要到了。因为, 我们学校的制服是量身订做的... 需要的时间大概1月多的时间把它们全部完成。

03.10.2013
昨天,做了2种的面包: Burger Bun and Sandwich Loaf 。对我来说, 面包很难做...这个星期都处于 blur blur 的状态~ @@ 什么时候要加什么东西, 发酵需要多少时间, 接下来的每个步骤... 我几乎全部问人的... 真的有够力BLUR !!!
昨天有做到burger bun 所以, 我们自己另外带材料来准备吃BURGER! 因为没有买到菜, 所以当天早上才去买菜~ 和朋友到学校附近找哪里有卖菜... 结果... 后来, 我们去Tesco Extra 买菜和Ham. Tesco Extra 8am 就开门了, 我们9点上课时间刚刚好。

Sarawak Ko Lo Mee
每个星期4放学后, 我们都会一起去吃午餐。在学校附近找吃~ 这次Chef 和我们一起去吃午餐。上个星期六(28.09.2013) 和 Sabrina Yap 到学校附近走走, 发现附近很多餐馆。所以, 决定这次去吃 Sarawak 餐。不错吃, 价格合理, 老板亲切, 卫生不错....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