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April 2014

16.4.2014 dairy

Mei Xin, Xiao Hui, Hao Ying
还剩不到一个月, 我们就要毕业了... 毕业了, 很难再次和你们相距了~ 昨天, 和朋友再一次去农业公园骑脚车做运动。这次走的路钱和上次的不一样 :) 我本来还以为我们当中其中一个会去的.... 结果没有一个会, 阿哈哈哈哈哈哈。闹出了一个笑话!
去到那边我带错路... >< 还好 Chi Xian 厉害, 终于带到我们到对的地方... 7点从学校出发到目的地10点了~ 太阳出来了...很晒
Sabrina n Me
Xiao Ling
Ah Wong
Chi Xian
Qian Rao
Chun Fai
Thomas n Sabrina

骑完脚车大概12点这样...休息一下子, 我们就准备离开了~我们去晓玲的家吃午餐! :D早餐晓玲已准备煲ABC汤给我们了, 从早餐630am 开始煲到我们下午回来就可以喝了! 真幸福~ 然后, 我们打包炒饭, 炒面, Pizza, 去她家吃午餐。因为我不舒服, 头痛的很厉害... 冲好凉就去睡觉休息了。晓玲因为怕我吃那些不好消化, 她还特地为我另外煮了一碗营养很丰富的米粉面给我吃。真的很谢谢她那么照顾我。<3
晓玲煮的面
接着, 吃好午餐就已经是4点多这样了... 休息了一下我们就到留下的泳池去游泳... 应该说是玩水~ 哈哈哈哈下这毛毛雨, 下水真的很冷! 冷到体积都会小一倍。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玩得真的很开心!! 和一群朋友那样玩, 那样闹, 真的很快乐。
帅帅的背影
可爱的妈妈
帅帅的姿势
美丽的回忆总是那么的短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