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February 2015

Monthly Update : February

首先, 和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 哈哈哈哈 :D
今年的新年, 我根本都感受不到什么新年的气氛... 你们认同吗?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感觉不到那种气氛。是不是因为年纪越大越感觉不到了呢? (我94年生的...)
今年的红包也拿少了很多, 少上门拜访 :(  我把所有的红包都放在枕头下当压岁钱, 嘻嘻


当啷~ 这是我妹妹用她人生第一份薪水买的礼物送我。好开心! 一支唇膏和指甲油。全部来自 The Face Shop. 好喜欢那支唇膏! 橙红色的, 很滋润, 颜色涂上去不会很重颜色, 不会很鲜艳那种!完全很符合我!! 
至于那2罐指甲油, 我比较喜欢橙色的质感。涂上去很均匀, 干得快。黄色则恰恰相反... :( 

Raspberry vs Pineapple
最近发现这2种新口味: Raspberry & Pineapple. 2个都被我吸引了!所以买来try看
我就直接总结吧! 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raspberry口味的!因为它一吃起来就有那种莓果味到~ 赞!
反而Pineapple的味道比较难吃得到。要很努力的在口中溶化才吃得出那淡淡的凤梨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