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rch 2015

三 · 八 妇女节快乐 :)

今天是国际妇女节之日,祝全天下的女人每一天都健康, 开心 =) 08.03.2015
今天去做facial回来~ 因为之前工作环境的关系, 我的脸部敏感得很够力 :(
咳~ 现在都不大敢拍selfie 了... 女人啊~ 要好好爱护自己呀。要懂得投资自己呀~ :D

TOWER OF SAVIORS。我现在每次都在玩的游戏, 哈哈哈 :P
这个游戏是我看弟弟每次玩, 好像很好玩就心痒痒也下载来玩。有时玩到命剩下一点点了, 就会找弟弟求救! hahahaha

锭光如来·燃灯 (火风神), 这是我首抽!我超爱这张, 很好用
其他的那2张是后来抽到的~ 我觉得都很漂亮!我想说, 我玩神魔是看美不美的, 而不是看厉害不厉害... 嘻嘻

还有还有!噔噔~ 中间那张~ 木妍希。这个是打中级的时候掉到的~ 我也很意外我既然有机会掉卡。超高兴的!!!

做完facial 就跑去星八克买了一杯咖啡来喝~ #Hazelnut Macchiato (RM15, regular)
喝了几口就头痛了, 可能是里面的咖啡成分太浓了~ 哈哈哈哈
其实我的名字是 XIN ~可能她听不清楚 's' 和 'x' 的pronounce 有点难~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