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November 2015

~ OCTOBER Shopping HAUL ~ 十月購物分享

哈咯, 好久不見... 又一次好久好久沒有更新blog了。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我10月購物的東西。10月對我來説是一個非常開心的月份。因爲我家庭成員裏有3位成員在這個月份生日。所以, 我特別想要買很多東西!! hahaha ~ 好啦,就開始進入正題吧

Crabtree & Evelyn Lavender home spray , Mise En Scene 髮油 , Innisfree 控油粉

Crabtree & Evelyn 這個牌子以前有買過它的護手霜,我都放在晚上睡前凃的。因爲它的吸收會比較久點所以, 對我來説放在睡前用就適合了。這次想購買一些香香的東西, 上了他們網站去看看發現他們有賣這些東西, 想買來用看。
Erm... 這個買了馬上回家噴我的房間, 薰衣草的味道很香不會很刺鼻。但就是味道不持久有點傷心, 噴了大概過5~8分鐘味道就沒了。
後面它有寫, 不要直接噴在家具上面... 但是我還是照噴了在窗簾布上 (哈哈哈哈)原因是因爲我往上直接噴在空氣中, 因爲它的氣體裏帶有很重的物質, 每次噴了后地上會粘粘的。
前幾天我在嘗試往更高噴(就是跳著往最上面噴), 好像會比較好一點。地上不會粘粘的感覺。
等這瓶用完了, 我想再買它傢的Environment oil 或者 Home Fragrance oil 或者 兩個一起買。
喜歡他們的原因 : 他們的包裝很漂亮~ ><

Mise En Scene 相信有看韓劇的人對它不會很陌生。因為這個就是傳説中有出現在[來自星星的你] 女主角千頌伊的化妝台上。在韓國這個產品常常被秒殺搶光的!!
不錯用哦~ 只需一滴就可以把頭髮變成秀髮了~ 洗好了頭髮微微吹到7-8分干后凃上發尾再繼續把頭髮吹干就好啦。效果超讚的!! 味道不會很難聞, 不刺鼻。它的味道像嬰兒的爽膚粉~
這個是我在上網買:www.hermo.my


前陣子在網上看到很多控油! 控油! 的蜜粉。就是這個來自韓國的牌子 Innisfree~ 便宜又很多好評的牌子! 我幾乎每次購買產品一定會上網查些資料做些功課, 才入購的。小小一個, 薄荷青, 可愛又方便攜帶。怪不得它在韓國是每個女生的必備品之一~~ 它是白色的粉末狀, 味道有點像胡椒, 但又不是胡椒味~ 類似中藥味~ (隱隱約約啦~ 不是很重) 哈哈哈哈
可是, 這個產品好像對我有點不適合。就是用了整個臉會感覺很乾燥有點緊綳...
**這個產品可以用在頭髮 和 臉上噢~ **
這個我是直接walk in 買的, 在Hermo 那裏也有賣。


這個是韓國Unix take out迷你美髮器。它有很多款式, 我選了2合1 直卷兩用夾
我會買這個是看它很可愛, 自己也很想買了很多所以決定入購它啦~ (哈哈哈)
這個我訂了超久才收到貨的!! :( 原因是因爲韓國那兒缺貨。而且我入購的是第二代的, 結果因爲缺貨... 這個是第一代的Unix Take Out 美髮器。有點傷心咯~~~~~
由於馬幣一直貶值, 所以這個的價格在我入手的時候有點貴...
*話説這個是韓國的熱門產品, 爲什麽是MADE IN CHINA 的呢?*

在Hermo 買的產品, 這是第4次上Hermo 那買的

這個是Hanaka花戀肌 的粉刺清潔溜溜刷 Pore Cleansing Brush。本人一直有黑頭粉刺的困擾, 所以考慮很久決定買來試用看。
第一用的時候因爲刷得有些用力, 結果弄得皮膚有點像 '脫皮痛' 的感覺。它的毛很細尖 (0.07mm 超纤细) 就像針一樣, 但是又很柔軟。用手去感覺像Teddy Bear 那樣, 柔柔順順的
目前用了第4天, 鼻頭的黑頭粉刺有明顯的減少...


!! Korea Magic Stone !!

噹啷!!! 這個就是最近全亞洲熱烈討論的韓國魔法石 Magic Stone。
之前親戚有趣韓國旅遊特地托她幫我帶回來。可是當地的人說這要在Online 才買得到~
結果看到Hermo 有賣!!! 考慮了很久結果缺貨, 幸虧Hermo 有再補貨終于給我買到啦!!
我買了2個, 2個都是一樣的。這黑色的適合敏感肌膚人使用, 一個給弟弟一個給妹妹。
希望效果真的有像他們講的那麽好用! 哈哈哈哈
更多相關報道在這 Popdaily

www.hermo.my
Click here to visit HERMO pages. 

這個就是Hermo 官方網站的樣子。點擊上面 HERMO 可以連接到該版面。
Hermo這個是我在報紙上面看到的。之前還沒等報的時候就已經去他們的版面瀏覽過了。本身就很難信任這些網購的, 畢竟害怕錢一去不返... 
這個服務不錯的, 很快就可以收到貨了。是可以信任的網購!!!
送貨時間也很快! 大概3天的時間就可以收到貨咯~ 但是也要看時間訂貨啦(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