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申请到了....

昨晚,一直睡不好~
一直起床很多次...
一直起床看电话...
看现在几点了...
这个动作重复了大约有5次左右
原因是-期待5:30am的带来
因为,我心一直的在想我申请的那件事
开心5:30am了!
到了学校,只期待第一下休息节的到来~
第一堂和第二堂课都上得心不在焉~
铃...铃....(学校的闹钟其实不是这种声音)
跟朋友一起冲下去找负责老师。
wa!30++人申请这个学会哦~
心脏跳得很快........
我还以为我没被选中....
老师念名字.
哇哈哈~念到我的名字了...
念到了!!!我超开心^@^
我终于申请到我的烹饪学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