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新加坡电影“吓到笑”


昨天,跟家人一起去看电影~从晚上9:30 - 11:25
是一部很好笑很好笑的戏剧~
对我来说很恐怖~也很好笑~
因为,我拍鬼....
我第一次在电影院看鬼戏~
wahaha...
还好,昨天我穿的衣的领很高
可以盖我的双眼...










就是这件衣服了~

“吓到笑”里共有3个故事~
第一个故事:路边的鬼
第二个故事:树林有鬼
第三个故事:家里有鬼

第一个故事:路边有鬼
是讲人家路边拜拜的东西不可以随便拿来吃...
要不然,就会得罪了那些好朋友~

第二个故事:树林有鬼
是讲不要走shortcut......

第三个故事:家里有鬼
是讲要孝顺长辈~

以上的内容,只是戏里头的一小部分~
想知道更多,就去戏院看吧~
这是一个很不错看的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