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October 2009

学校的特别课程

昨天1028学校为我们这些初三毕业进行了一项特别课程。
1028也是我朋友的生日哦~祝她生日快乐^^
一到学校,看见很多初三生都在食堂
心里就开始紧张起来....
因为,我很怕一个人(都15岁了还怕)
正要走上楼是,刚好遇见2位朋友,我才没有那么的紧张
他们说6楼没开门,就到食堂找朋友...
不敢找,走了食堂一圈假假上个厕所再找
还是找不到,算了心想他们有可能还没到
找个位子现坐下,等他们....
坐不久,他们就到了...一直聊天至到7:30am
一进到讲堂,老师就开始讲解这项课程。
课外活动主任带来了3部VCD
我们选了Deep Impact这部电影。
我......看到哭。(一定会觉得我很好笑吧)
Deep Impact 讲述了即将不久会有一颗星球将会撞入地球
美国有些地区将会被撞毁....
有很有人死亡...。就在这个时候我开始哭了......






4 comments:

  1. 我觉得很感人..我也是看到差点就哭了..

    ReplyDelete
  2. 真的啊..
    不过我班的很没良心..
    到了那个彗星撞到地球..
    他们就在那喊..
    真的是..

    ReplyDelete
  3. 嗯,我也有听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