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10.31.09 Halloween

昨天是Halloween.....
昨天在学校,几乎是每节都在看戏,除了数学节。
因为要放假了所以每个要上,但数学节还有课要上~

英文节
第一和第二节都是英文节,老师给我们看了一部法国戏-The Chorus。
The Chorus这部戏是有关于音乐的。在这部戏里,我第一次体会到被歌声感动的感觉。
我差点就要流泪了。戏里头,有位老师教合唱的,那位老师对每个学生都很好,没有
像别的老师那么的暴力。他教导学生如何唱歌,过后也组成了一个合唱团。
还有!还有!The Chorus 里面有位男生负责独唱部分的超帅的。就是这位男生的声音感动到我....


华文节
幸好华文节只有一节罢了,要不然我就会闷死。因为,老师给我们看《三国演义》。。。
我看到闷,无所事事,哈哈哈哈,做世上最无聊的事....那就是念它的字幕。可是,过后下一节课就要上课了,因为有人睡觉。生气咯~

地理节
老师给我们看记录片,因为地理节嘛~老师当然给我们看有关大自然地理的记录片咯....
这个记录片是讲有关于流沙的东西。每次,看到戏里头有人一走到某某的地方就会慢慢的沉下去,然后死掉的画面。其实,这个东西在世界上是有的。老师给我们看的记录片,多数是在海岸附近的地方。

辅导节
辅导节是最后一节了,下星期就没有了。这节课是有关于工作的问题。老师给我们2个题目,眼镜很书。眼镜很书,我连起什么工作。哈哈哈,超好玩地,因为是分组进行的活动,男女各一组。我们女生讲书的部分比较多,全部可以讲的都讲完。结果我们女生组赢了!yeah^^

国文节
最后一节了。哈哈,老师一副老板样走进课室,后面有2个保镖在后负责拿东西。这个画面很没,好像正在拍摄电影一样。刚好有3位学生正在捣乱.....实在是有够好笑啦。如果有某某导演看到我们这班学生的话,一定有找我们拍戏。国文老师也不例外,个哦我们看了一部有关于企鹅的生活片。企鹅之所以那么喜欢游泳是因为它们爱显。然后我才知道,原来企鹅生蛋的时候也会流血的。

铃......铃.....1:05 pm 啦,放学咯。

无聊的我放学后到图书馆看报纸等妈妈来在我。看了一份又一份,一份又一份,图书馆冷清清的........很恐怖的感觉。2:00 pm啦,等妈妈载我回家..........

晚上
今天,跟阿公公婆婆一家人去吃西餐。吃得好饱噢~ 总共吃RM95.50而已 ,7个人。然后,跟妈妈去JJ走走,因为我太饱了,去走走消化。哈哈哈哈........

这一天,我就这样的过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