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November 2009

青春痘篇

今天,我妈咪煮了猪脚醋。
我自己喝了一碗,好酸噢 >.
阿姨她们也来我家吃猪脚醋。
我一个人在书房里玩电脑(facebook)...
刚好我的二姨进来,看到我的脸....
就出去外面跟我妈咪讲“为什么的的大女儿的脸又变回以前那样”
刚好我也在外面,因为要看8TV的[福气又安康]台湾连续剧。^^
我听到了,就像一巴刀插入我弱小的心灵~(\0.0/)
妈咪就问二姨:“是不是对太多电脑了,辐射的问题?”
二姨:“有可能咯。阿洺,少对电脑。”
我只好点头不出任何一声....跑进书房~
前天(24.11.09),去阿公的家....阿嫲看到我的脸。
一样的....我无话可说,静静地看戏.....
天啊,为什么!为什么!
谁可以救我啊~~~~~~~~~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