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November 2009

14.11.09

哈哈哈,11月14日的东西等到现在才来post上去~
因为,现在没事做~刚刚去了我的farm ville 布置
也level up 了,现在level 19。目前我现在一直在种花。
因为,我觉得很美,可是我怕毛毛虫~ >.

11月14日    星期日       雨天
今天,跟2位朋友一起出来看戏,聊天....
说到聊天这个,我只是坐在一旁听他们讲故事而已。
我静静的坐在一旁,静静听2位朋友讲故事~
有时,我才讲一点点,在继续听他们讲故事。不错嘛,蛮好听的。
哈哈哈,那天我迟到了,他们约好1点到,我2点才到(交通不方便)
聊着聊着4点快到了,我们买了4:20 pm的电影票~
买了《扑克王》的电影票~~~~~


我只可以说,要懂得玩扑克牌,了解扑克的人才会觉得好看。。。。
我就坐在那边一样的静静的看~~~~~边看边吃爆米花。
蛮好笑的,有帅哥也有美女,很好看~虽然我看不懂....=.=ll
有一幕我被吓到....
就在全场静静的时候,突然古天乐大声地说话....
就在那个时候,我被吓到了....幸好被被旁人发现。
还有,坐在我隔壁的那个大婶....体积蛮大的~在那边翘角~
我的手要放在旁边,一直被她的手弄掉!!!
我喜欢戏里头的一句话:“我不是赌神,我是赌圣。”
THE END 6:30pm 从电影院出来~
随着他们走到popular,打机,吃晚餐.....
在popular,叫朋友帮我选了一本适合我的书看~
吃晚餐的时候,他们叫了一个pizza“遨游世界” (没记错的话)
我只叫了一杯果汁,其它的食物他们请~
那天我只出了自己的电影票的钱,书的钱,还有临走之前给了他们RM10。
我觉得很尴尬~ =.=
不过,很开心。可以跟他们一起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