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November 2009

12.11.09 最后一次和班聚会

今天,发生了很多很多事前....
今天是我们三和班的最后一次聚会。
今天我们办BBQ晚会~

3:00pm自己去JJ先,我们讲好一起集合然后走路去Butterfly Park。
到了JJ自己去Popurlar看书~打电话询问朋友在哪里~
朋友讲在打机,我听去在“垃圾”~
叫他们直接来找我,方便~ ^。^
朋友一个一个到了,全部去打机。虽然很贵~可是还是照样的玩。
可是,会控制自己的皮包。哈哈哈 >.< ll
打机很没有空咧........因为电话一直在响,很忙~
全部打来问怎么办~因为,现在下雨了~
死咯~下雨了,祈祷不要下雨了可是,还是下,而且下得很大。
一通接着一通,~忙~忙~忙
还有sms也是,一封接着一封~
本来开始时间是5:00pm。因为,下雨延迟6:00pm。
下雨啦,又很紧张~因为我们在户外办BBQ。
下雨啦,全部问怎么办~
你问我,我问你,他问你,你又问我~
问来问去,全部都在问:“怎么办?”
其实我也不懂怎么办,只有唯一的方法是去人家的家办~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全部集合在MC.那里集合。

突然!!!!
班导师打电话来~~~
一直讲BBQ晚会取消!!!
听到这个消息,全部一起,一致的反对。
老师打来好像有1个小时多~
电话一个接着一个轮流听(跟老师讲话)
讲到全部很激动~因为,老师既然说要“取消!!!!”
讲讲讲,讲到7点多~外面还在下着毛毛雨....
在跟老师讲电话的过程中,我们非常的激动!!!

最后!!!!
决定了,去朋友的家办了。
全部都赞成! ^.6
过了几分钟,就到了啦~开心^^
可是外面还在下着毛毛雨~
没关系,我们还是可以办的!因为我们是三和班的同学~
而且,朋友家里还有很多大人可以帮忙~
俗话说:“姜还是老的比较辣”。这句话很有道理!
朋友的爸爸帮我们一起起火~
我和3位朋友一起在厨房准备吃的。
在厨房有说有笑的~很开始。
我在厨房做主厨!!!哈哈哈哈,开心~ ^.^
全部做好了,厨房清理好了。
开始我们这4位的BBQ,一出去想要吃的东西没有了~
没关系~哈哈哈,还有别的~
烤食物,烤到流眼泪,生红斑~
因为,烟多,温度高....

香槟时间到.....
开相比全部一起拥挤在一起。
目的是要喝到香槟~
哈哈哈哈哈,2次都拿第一~

拍照时间,也是一样,全部一起挤在一起
看!我们笑得几开心~^.^

拍完照,时间也不早了~
收拾,打扫,然后回家咯。。。
回家的路途,我想到明年....
有些朋友可能转校,也有可能换班~
越想越伤心,很想哭的感觉~
我很舍不得我们三和班~
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
友谊万岁~
我们毕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