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November 2009

第11届书香

今天跟舅舅的GF,表妹和弟弟,4人去书展。
10点多出发,11点多到达目的地。
要到书展的路途,有点塞车~
由于是早上,天气很好,塞车....无所谓啦~
去到书展,才知道要入门票RM2.
因为,太久没有去了。这是我第二次去书香。
第一次是跟姑丈姑姑他们一起去。
到了那边,各走各的。我和弟弟一起走.... ^^
第一件事情是要帮妹妹买小说- [绿色的围墙],作者是许有彬。
接着就带弟弟去买他想要的东西~^^
他买了一个哥妹俩的东西,还有一本故事书。
哈哈哈,当然不能少掉我啦~
我一共买了3样东西^^
第一样:[我是女生  我叫巴黎] (美)爱斯米·科德尔 著 , 伊替 翻译


第二样:[小胖流浪记]  戴敏非编导


第三样:老父子限量摇摇公仔。。。Yeah ^.^


逛好了书香,然后去找吃 ....yummy~
找了一家又家的餐厅~
等了又等了很久~好慢噢~~~~
最后决定去SUSHI KING 吃。
我和弟弟叫了吃
一共RM13.90

吃饱了,就回家~~~~~~~~~Bye By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