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

来自New Zealand 的信

昨天,由于我很无聊~
突然想起12月有圣诞节 ^^
就上网找圣诞开片(ecard)寄给人~
我寄给了我的朋友还有我的亲戚。
哈哈哈^^现在离圣诞还有29天,在想现在寄会不会太早了~
因为,可以选时间寄的然后,它就会在那个时候帮我们寄。
我就选择在昨天寄出去。
谁看了我发的ecard,就会自动地通知我。
在NZ的亲戚看了,
就回转我ecard留言写着:
首先,他先谢谢我发给他的圣诞节ecard。
然后问道最近好久没有收到你的信,是不是发生了一些问题?
也写到,最近很忙。在NZ他们当地人非常注重圣诞节...
由于最近很忙所以今年的放假和圣诞节没有任何的计划去玩。
也祝我们去全家身体健康。^^

我在想,好像很久没有寄电邮给他了~
回去查查我的信箱~已经有5个月了....0.0l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