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December 2009

圣诞节

今年圣诞节...hiaz~~~
本来12月25圣诞节要去Pivilion的,结果没去了。
换去礼拜日27.12.09 改去Sunway。
虽然延迟了2天,不过没关系还是还有圣诞的气氛。
那天圣诞节,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咳~还是算了吧。
哇哈哈,27日去Sunway还蛮爽的啦. . . . .
早餐我们去吃韩国餐。我没吃,我吃雪糕 ^.^
吃饱了,就开始购物(指大人)。
在那里有点无聊的,因为大人正在购物。
我们这些"小孩子"站在一旁等大人。
由于本人这"小孩子"太过无聊,随手拿了身旁的东西乱乱拍照^ ^
是不是觉得我很"38"咧~ 哈哈哈。因为被大人讲~ =.=ll
哈哈哈,我管她的。因为只要我爽就可以了。(但也要看情况啦>.<)


看到雪人,跟雪人拍照



我最爱的雪糕 ^。^



我第一次抱圣诞树。

2 comments:

  1. WOW,so that's a nice day for u.
    原来你本来要去pavilion,结果我去到你要去的地方...lol
    明天要去学校了,开学顺利!

    ReplyDelete
  2. haha ^^
    你也是,开学顺利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