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December 2009

我的宝贝耳机

昨天去学校买书....本来说好10点多去买的~
结果妈咪突然想起11点要载我的表妹...
哈哈也好,如果晚点去买书的话....
我想有很多书我买不到了,我8点多去买也是有些缺货了...
我就讨厌放假买书缺货!!因为,我等开学回来买要排很长...
不是一排队就有,上课铃声响了就要回班了!!!!讨厌!
....                   ....                    ....             ....

我托朋友帮我买耳机~PC Fair 6/12/09 最后一天
朋友说最后一天会比较便宜~所以.....哈哈>.<
谢谢啦,我很喜欢~ ^ ^
很美,紫色的,很可爱~
昨天刚拿到手~ 谢谢 ^ ^

很可爱吧.... =.=ll



它的包装~ ^ ^

SPECIFICATION:


  • Frequency Response: 20 Hz-20 kHz
  • Input Power: 100mW (max)
  • Speaker Dimension: 11 mm
  • Sensitivity: 102 App. 4dB SPL/0.179 V at 1k Hz
  • Impedance: 16 ohms (Ω) +/- 15% (1k Hz/1mW 0.179V)
  • Cord Length: 1.3 m


FEATURES:


  • Hi-fidelity, highly effective noise isolation
  • Clear strong and deep bass audio
  • Space-Age Rubber Plug Material for superlative audio isolation and comfort






哈哈,我喜欢!喜欢!喜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