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大减价购物

今天Jusco大减价。去到那边不会说很赛车~因为car park 很大。
今天天气很热,太阳很“大”.....
大减价实在是很不像话~人多到....无法形容~
去到那边全部都是aunt。全部在买孩子的衣服,还有家庭用具。
我想,应该是买一些年货吧~
哈哈哈,我妈妈也不例外,帮着帮我弟买衣服。
全部-50%,-70% .....
买一点点衣也要RM100++ ~
我买了一个“小老鼠”滑鼠RM9.90.
到了中午,妈咪请我们吃午餐~^.^
吃了就回家了~因为太多人了。
然后就去Elizabeth看衣服。。。
跟2位阿姨去,我买了一件连身裤和一双鞋~
全部加起来一共要RM500++。 我自己被吓到(0.0)

我买的“小老鼠”~


我的连身裤


我的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