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终结2009

时间过得好快噢好像流水一样快。
水流的速度有快也有慢,时间也是一样。
如果有把时间认真地利用,我们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如果没有把时间认真地利用,我们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现在已经是12月拉~也就是最后一个月份….
就让我好好回顾今年我做过什么事情吧!


一月份
现在12月要回想1月的话有点困难….=.=ll
1月就是我初三新学年的开始。每次开学都会有点怕怕的感觉~就好像把以前的朋友变得好陌生。还没开学前,就联络朋友讲好开学第一天一起做~进到班静静地坐着,还有最怕就是还要自我介绍…..>.< 讨厌!
今年的农历新年也是在一月份内!很早噢~开学没几天就要放假过年去了~ ^ ^ 最喜欢农历新年了,因为可以穿新衣。对了今年的红包比较少, 哈哈哈哈 >.< 每当去亲戚的家,都会对我爸爸or妈妈讲:你的女儿很大了哦,真的很好命。我就装着没听到,跑到别边去躲还有,有些亲戚很少见面的会问:这位是谁? 天啊,难道我跟以前比差别有那么大吗?(心想) 听到了也开心,这就证明我减肥成功了! 在旁边暗爽~ >.< hahaha!


二月份
….一时想起很多一月份的事情,忘记了2月份的事情了。
(过了30分钟,想不起决定放弃再想起2月份的东东西西了. . . . . . >.<
[也许,2月份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

三月份
(正在找照片寻找回忆 . . . . . .
哈哈找到了. . .314日舅舅的女朋友约我去爬山,这是我第二次爬山~这次去Bukit  Chenuang爬山。在去的路途中突然下起大雨来,本来是要取消的。哈哈,舅舅的女朋友问我还要不要爬我说:要!要!我要! ^ ^ 刚下过雨,山路会比较难走….真的很难走有些路很斜,斜到差不多跟90o 一样的斜。爬这座山遇到种种的困难,必须要靠意志力的心态。因为,有些爬山者在路途中放弃了。
另外 322日去马来西亚的牛车水走走。心想以为牛车水会有很多人的,结果. . . 不是。很少人,连店也不是全部开只有几间店开而已~很失望。可是,哪里布置很美在那里也拍了很多照片 ^ ^



[   SIKP 过四月份   ]

五月份
517日又在去爬山咯~~~~开心 ^ ^这次去Brogo Hill  。是一座茅山,很美的山来的噢!那天去爬山很多人哦~ 0.0ll 第一次爬山那么多人,而且很容易爬。老的少的,在那里也看得到。


[SKIP过6,7,8,9月]

十月份


十月份最惨的一个月份,因为有很多考试。毕业考,统考,PMR,等等。还有我们家3个女人的生日 ^^
我最讨厌考试了!




十一,十二月份


等着放假。。。放假等朋友约^^
等待开学的到来,但又怕开学~~~~



今天是12月31日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若有什么事还没完成的,赶快把它完成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