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December 2009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



昨天凌晨4点多妈妈就起床准备去飞机场了。
跟阿姨她们一起去旅行3天2夜~
妈妈不在家已经2天了.... (T.T)
感觉不好,所有的家务都由我来做~
而且,妈妈不在家心里的感觉也不好受。
昨天,是我第一次煮饭。
煮到那个饭...很像[狗饭]一样。水放太多了~
菜...哈哈,当然不是我煮啦~是我阿姨的伙食
今天,希望不会煮到像[狗饭]一样了...
妈妈不在家必须打扫家务:
1. 扫地 <---容易的事啦
2. 抹地 <---超累的,腰酸背痛 >.
3. 洗衣 <---只须扭干衣服再放进洗衣机就可以了 ^ ^
4. 晒衣 <---容易的是啦
5. 折衣 <---一样容易
6. 煮饭 <---有经验了 ^ ^
平时也有帮忙做家务啦~哈哈哈
回头想想,妈妈每天做家务都没有唠叨过。
像我咩~才做2天就要死咯~累~~~~x_x
所以咧,平时要帮忙做点家务。
减轻妈妈的负担~这样妈妈会疼死你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