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December 2009

打扫房间

今天早上正在吃早餐边看报纸~
妈咪突然问我要不要打扫房间?
我说: ok 啊,没问题。反正握今天想整理我的衣橱~
就抹墙壁,我负责抹下面的部分,我妈负责抹上面的部分。
yer...好肮脏哦~灰尘很多。尤其是角落的部分~
用清水搽,水换了很多次....
帮忙做家务是件好事。因为,可以减肥~ >.<
抹好了墙壁然后再抹地~抹地很容易而已一下就好了 ^^
全部拾好了,哈哈哈....开始拾我的衣橱了~
衣橱里越来越多衣服了~拾阿拾阿,拾了很多不要的衣~
有些衣是以前肥的时候穿的,现在再穿会掉~
这证明了我减肥成功。哈哈哈 >.
还有一些是很久没穿了,也不想穿了 ,也拾出来~
就把这些不要的衣服拾在一个纸袋里, 捐给人~
oww~好累哦。四肢无力,好酸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