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09

今天的日子

今天是星期二(03.11.2009)
今天是我阿嫲的生日。
首先,我祝我的阿嫲,身体健康,笑口常开,还有给你一个kiss( `@3@`)

今天,在学校过的时间很漫长...
除了看书,睡觉,讲话,体育,练唱....我根本就好像一个废人。
今天,我全身很疲累。老实想着要睡觉~
我好辛苦啊!
老师没上课,只好拿书出来看。
我,看到没得看,一直重复的看着同样的书。
因为,已经很久很去书店逛逛了。
只好跟我隔壁的同学借书看。
借了一本《自己的日子,自己过》来看。
我根本就没有心想看,因为我想睡觉。
翻啊翻,翻啊翻....
发现有一句话很有意识,“人生经历:哭过,笑过,乐过,爱过,
                                                                哀过,跌过,伤过,蠢过,
                                                                瘀过,喜过,怒过,痴过,
                                                                傻过,恨过,怨过,死过,
                                                                就在这地球上。”
看了这句后,这个人精神起来了。
就把整本书给它看完。(哈哈,看到眼睛痛)

今天的体育节,
拿了一粒篮球.....
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突然开口建议说了一句话:“玩猴子抢球”.....
呵呵,没想到她们真的来真。
老师也加入,过了不久男生也加入。
这节体育节,没流到汗,不爽~

今天我的日子就这样的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