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February 2010

2010年的第一份礼物


哈哈哈哈
很开心,在2010年里我收到第一份礼物
这个礼物是我朋友去云顶玩游戏换来的礼物
- 橡皮擦 -
很可爱对吧 =)

有四个自己一人选一个
我选了 _救护车_
其实,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选救护车
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收到这个礼物就开心一整天

就因为上课无聊
一直拿橡皮擦来看
就让我联想了[花样男子]
金丝草和金贤重
里面的剧情
因为他们俩个是读医学系的
当医生, 坐救护车

另一个朋友拿的是_校车_
就联想他们一起坐校车去实习

哈哈哈
我们是不是很好笑咧...
另一个朋友就讲
你们很厉害
这样也可以让你们联想到


谢谢你
送我们礼物的朋友
Sabrina K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