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October 2010

童年往事

图片从网路下载

在一个深夜的晚上,听见窗外的青蛙叫声"呱呱呱..." 。
窗外微弱的灯光透过纱布直射到我的床。

那个是一个睡不着的晚上,
心里的往事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躺在床上望着头上的天花板,
听着时钟的秒声和青蛙叫声的交响曲,
让我的心事一波一波浮现在我的眼前。
这种心情根本无法安心的入眠。

脑海里所浮现的第一个画面是小时候的回忆。
小时候,每当爸爸一起身准备要出门买早餐的时候,
我会偷偷的准备在门口等爸爸出门,
要求爸爸带我出去。
在的早晨的时候,
天空的暗蓝色使我的心情开心,
骑着摩多车去巴杀买报纸,买早餐,再骑着摩多车回家。
虽然,这些路程是短的,
但我很享受这一小段的路程。
爸爸骑着摩多车,
而我坐在爸爸的前方,
享受着风迎我而面的吹到我的脸上,
呼吸新鲜的空气....
会想起来,
突然的...眼泪从眼眶旁流落到脸颊
因为,
这是我小时候最美好的回忆。
现在,根本不能再重演那些童年的往事了~
现在,
只能回想童年的往事...
来满足现在无法实现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