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October 2010

本公主的生日!




2010年10月25日
是我的大日子
我来到这个世界第16年
p/s: 多加一年,17年..在妈咪的肚子里

首先
先感谢爸爸妈咪
感谢妈咪辛辛苦苦生我出来

还有谢谢你们
在FB里我收到254的生日祝福语
好开心哦
还有!还有!
SMS我的朋友们
STOP!还有一个!
亲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朋友
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动~
送你们一颗爱心

我16岁啦
就等于老了一岁
多了一点的成熟感

重点:
今年的生日我忘记许愿了....


祝大家




8 comments:

  1. 生日快乐,
    呵呵~~
    虽然慢了一天,
    祝福依然还是要送的:)

    ReplyDelete
  2. 小靈体 :谢谢~我也是慢了一天才post上来~^^

    ReplyDelete
  3. Happy Birthday. :)


    jason.

    ReplyDelete
  4. 好幸福

    ReplyDelete
  5. hantungpeter :你也可以的~加油!祝你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6. 一事无成:谢谢~~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