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February 2011

我的情绪无法控制



昨天(19.02.2011)是我心情最低落的一天
共发生了3件事...
昨天上地理节, 要交地理作业
由于, 我们班有很多人不会做,
所以延迟了交功课的时间。(就延迟了几分钟)
因为老师开始上课,所以不能交作业
身为地理小老师的我,只好下课才拿去办公室
拿去给老师.........老师不收我们的作业

由于我还要等我班同学的作业....
一直拖到9:25am才可以拿去办公室
上体育课的时间也被勘误到了...(迟到)
全班都开始集合了...
剩下我和其他2个朋友也迟到了....
我开始向老师解释...可是老师不理会我们
只好去训导处拿迟进表格...
那个时后....我开始要哭了
但我一直忍...忍..忍...忍...忍....!

上体育节....老师教我们另类的运球方式...
我怎么看,怎么讲解我也不会...
这个时候我开始无法控制我的情绪...
我哭了..............

3 comments:

  1. 好啦~
    不哭不哭~
    凡事都要往好的方向啊~
    下次如果还遇到酱的问题都要坚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