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February 2011

自尊心


2011年02月25日                                  星期五(黑色星期五)                             晴

今天,發生了2件事。
這是我無法接受的2件事。
第一:因爲借朋友作業,而被老師發現,作業分5%(可能是全班最低)
           小老師告訴我,也許老師下堂課會在班上"講"
第二:地理節,被老師叫出去解釋月食....我!講解錯了。
            我在全班的面前,露出了那副無助的表情,不知所措的樣子....
第一件事情就讓我受到大大的打擊,接下來又要讓我承受第二個打擊。
讓我無法那麽快的接受這兩件事情。我真的無法接受......
對我來説,第二個打擊讓我最難受了,我第一次在那麽多人的面前那麽無助
那個時候,我根本不看擡頭面對大家.....TAT  我的自尊心受傷了....

今天,果然是黑色星期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