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1

April Fool's Day




01.04.2011 (星期五),愚人节
我既然被朋友玩到....
对自己的行为感觉十分的无言。
我知道要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自己...
无奈~~
其实,我知道那天是愚人节。
一早,朋友(Tem)告诉我:
Tem: 昨天国文老师吩咐我叫你去找她  (一副很认真地样子)
Me : 找我做什么? 真的吗?
Tem: 真的,第一次下课去找她。
Me  : 哦,好的!

。。。第一次休息节 。。。

Me  : 老师真的叫我去找她噢...?
Tem : 嗯。

我从第7楼,走到第1楼, 办公室...
老师你找我是吗?
老师听到"朦查查"....
你不是吩咐Tem叫我找你吗?
哦,对!你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今天是 April Fool 。。。
一边讲,一边走出办公室。
Tem在外面.......................

被骗!
从7楼走下到1楼,
从1楼走上到7楼。
热到要死............

过分!被朋友知道,被朋友笑。
但我没有生气.......  很开心一下...


还有!还有!
地理老师怪怪的。
每当她的节....我的手会发冷~
真的真的,地理老师怪怪的。
说,以后如果我教到班上的学生不明白,
就要由小老师负责教....
总之我很怕她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