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pril 2011

嚇死我了!!



我以後不會再亂亂format我的電腦了
我所有的照片全部都在那幾秒裏面完全消失
消失了,永遠不會回來了...
我找了...
Windows Live (全部 post 食物的照片)
Facebook (全部 post 食物, 事物, 自戀照)
Pendrive (只有3張照片)
家裏的PC (只有現在的照片)
自己的Laptop (format了, 照片全部沒了)
很崩潰~很崩潰~很崩潰~

突然, 想起有一個軟件叫Picasa
突然, 發現我的電腦有這個軟件Picasa
突然, 發現裏面的照片全部完完整整都還在
高興到~~呼吸困難!(真的~真的)

這些照片對我很重要!
當然不是我的自戀照, 而是非常珍貴的家庭照...

我以後不會再亂format我的電腦了
我怕了, 我怕了, 我真的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