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Tanjung Sepat - part two

第二天啦~ 22.05.2011
我6:30am 起床~ 嘿嘿,第一位睡醒的人! 全部人还在睡着...
去他们的房间打算叫他们起床, 但我没有....我去看他们睡觉的样子...(偷笑)
从前面跑到后面, 从后面跑到前面.....因为不知道要做什么
打电话叫他们起身...我躲在另一边...不要让他们发现到
打电话叫男生起床, 我只打给俊宇...因为他的脾气比较好
我不敢打给其他男生, 怕被他们骂~~~

6:50am 左右, 差不多全部起床了...
我跟俊宇,美阅,洁玲,四个人踏脚车去汤秋千
玩好了.....美阅和洁玲偷偷进别人的新家...偷看!
我跟俊宇在外面等他们....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的举动
然后, 妍栗打电话来问我们在哪里...我们就回去载他们...我们去请情人桥吹风



跟你说! 我们那天全部在等一个人~ 那就是Licia Tan ~ 她睡到好迟哦~全部人等她一个~XD
接着,我们走路去吃早餐!我们叫很多东西吃....



在那边,全部人在等早餐都会看报纸的。
我们这一班太过“城市化”的人去...一坐下..电话就在手里按按按按!
那天的早餐是免费的! 因为Ks Bird请我们吃, 太幸福了!
3位女生吃 rojak mee...其他全部吃 roti canai
吃饱了,我们就去走走tanjung sepat ...好热好热
那天Licia Tan 的电话掉了...她的心情很差,但没有表露出来,因为她不想影响我们的心情
但我们其实知道的,我们也配合她。经过这次的经验!Licia Tan 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的东西!
接着我们去..《宝芝林》蘑菇园,买了很多东西! 那天还有我们学校带队去那边...世界好小哦~
差不多12pm 左右,我们就下巴生了...





 我直接坐德士下巴生,车程共45我分钟左右。
我们去Bukit Tinggi Jusco ...看电影!
我们2天的度假...很圆满的结束了! 

10 comments:

  1. 爲什麽你的照片可以 那麽~大~ 張!!!!?????

    ReplyDelete
  2. Licia ,不美吗? =(
    我比较喜欢大大张~看了也比较爽~ ^^

    ReplyDelete
  3. Ken Sen ,有~你请我们吃早餐~^^

    ReplyDelete
  4. 我是問你怎麽放到那麽~大~張??? 我的很小張叻?

    ReplyDelete
  5. 不會>< 我的就是那麽小

    ReplyDelete
  6. Erm..等你明天回来,我教你。
    我现在没有电脑...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