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Happy - ing


2个星期没出门...夸张吗?哈哈哈, 其实是有出门拉...就出门做收衣, 收信..这样而已
昨天我终于出门了! 超开心!! 2个星期一直都在家里..不是面对电脑, 就是面对窗外,
不是面对窗外,就是(面对天花板)..(????)就是躺在床上发呆~ 而且, 最近的失眠率增高了!!!
你们知道吗...失眠是有多么的痛苦啊...!!! 天啊 ! !
昨天, 出门...第一件事就是..工作。努力工作, 赚多多钱钱 !! :D
在店...一直希望快点4pm (放工时间)...
然后, 我和家人去看电影 - Kung Fu Panda 2 。 很好看, 很搞笑,
哇咔咔咔咔!! 我终于可以吃Popcorn 了! 
看了Kung Fu Panda 后, 我爱上了它 Ah Pao ~
肥肥, 圆圆, 软软, 的感觉...很舒服  : D

2 comments:

  1. 開心開心,哈哈。變囘美美咯/;lD

    ReplyDelete
  2. 照片骗人的~ XD
    我要太相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