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The Three Crazy Girl

昨天,SPM补完习 12:10 pm 在学校等了20分钟
等另外一个朋友,  然后出发到Empire Gallery (Klang) .
那三个疯狂的女生就是: Kar Mun , Joanne Chua , Corinne Chua(我)
从不曾搭巴生到那边, 那两位朋友在家就准备好了地图
从学校那边的巴士搭到Klang巴士总站--花费RM1
到了巴士总站, 好像去了另一个国家...完全不懂要乘搭哪一个巴士
就问...上了巴士, 才几分钟就到了Empire Gallery --花费RM1.50
1:32pm到了, 还以为什么什么的...结果花布到5分钟就领到我们的衣服了。

 我们参加了YES! Run for Children ! 的义跑活动, 衣服是黄色的。

下午, 还没有吃午餐的我们, 在考虑到底要吃什么.....
呵呵, 我们决定要吃麦当劳--超值午餐 !
我们从Empire Gallery 走路到 Bukit Raja Jusco 去吃我们的午餐
花不到半个小时, 我们终于到了! ! ! !  (流了一身的汗)
走进麦当劳定我们的午餐~ ~ ~ 原来她们两个吃东西的速度是那么慢的
呵呵...还以为她们吃东西比我快~ >,<
在Jusco 看到莉萍小姐与她的妈妈和弟弟。


然后, 我们去逛街. 3:35pm 我们准备回家
遇到问题! 这边很难找到巴士...的踪影~
我们竟然走在highway 旁 。 你们知道什么是恐怖吗?
不知道, 可以试看走在highway 旁边 , 那些车的速度, 声音, 很恐怖!!!!!!
我们过了两道大highway...来到ING公司那边等巴士。
一走, 才不到几分钟就有巴士了...那个巴士司机好好人~ ^.^
因为, 巴士在另一到马路. 刚好后方是绿灯, 很多车啊~~~
全巴士的人, 都在看我们过马路...巴士司机也愿意等我们这3位女生
4:00 pm 多久到学校了.... 累!!!
在学校的食堂..躺着躺着就睡着了...

4 comments:

  1. 驚險的旅程。哈哈。我要看衣服!!!

    ReplyDelete
  2. 等晚上吧~
    我那个妹妹正在开PPS !网络很慢..

    ReplyDelete
  3. 餵~我的名字你寫錯了啦~~~
    虧你還是做我隔壁的

    ReplyDelete
  4. sorry sorry ~~
    我改了..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