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ne 2012

Little Bro Learn Swimming

今天, 是我学校假期的最后一天。过了今天这一天, 明天就要更加努力学习... 要认真面对接下来的考试!今天是我弟弟学游泳的第一天, 学习速度不错! 老师还讲他很享受游泳~ 一直在水里都不想起来... 弟弟, 妈妈都叫我去学游泳~ 这是非常值得我考虑的事情。但... 可是... 我害怕~
游泳课结束后, 我们就去中国酒店享用我的早餐~ :D Happy Sunday !




My Little Brother 

Teacher Thomas 


老师丢小小的水晶, 要同学在泳池里寻找

这是他的收获. 3颗小水晶

然后我们去 中国酒店 享受我们的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