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September 2012

朋友突然来袭

今天2012年9月13日, 天空晴朗。
今天是毕业考 考试的第一天, 今天考华文。今天我的状态非常不佳, 就连写作文时...
当我拿到试卷二时, 我整个人在那放空自己。我不会做! 几乎到了最后的五分钟我还在作答。
文学常识...最基本的那三题我也不会做。考完离开考场, 朋友与我的答案完全不一样... 那个时候我的心情真的很低。我无法接受我今天这样的状态 !! 很想哭...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还努力不够。 上到车上, 都不敢抬头... 一直逼自己忘记不愉快的事。

回到家, 吃着妈咪准备的午餐, 看报章, 看电脑找资料... 突然, 家里的电话响了...
原以为是妹妹的朋友, 哪知道是我的朋友打来... 芷恩。她说, 她要来我家...
真的很感动, 你们来我家(因为今天我考试的心情很低落) 真的很感动, 感动到我很害怕开门给你们进我家~
芷恩, 佳汶, Licia , Yvonne (排名不分先后) 。谢谢你们这些朋友, 我真的很感动你们突然袭击我家做客关心我这个朋友。我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我将会铭记在我心里。
还有, 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让你们那么担心. 希望, 我下次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回想过去真的很丢脸...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很爱哭, 看戏也想哭, 想东西也想哭, 看文字也很想哭, 而现在的我也很想哭.....
也许, 是因为我体内的水分太多了.... 所以最近才会有这种状况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