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Swimming day v Friends

今天被朋友约去游泳, 本来不打算去...因为全部都是男生。过后有女生加入了, 我才一起去玩~
男生: 俊宇, 允腾, 子立, 炜荐, 宗昱, 凯彦, 真恺,
女生: 美满, 宗倪, 可欣(我)
看看看! ! ! 女生是不是很少呢~ 嘿嘿... 不过说真的, 没差~ 我们都玩得很像男生...

今天的天空, 如果出现这种云... 是不会下雨的. 因为它叫 高积云 。

他叫我拍他... "快点..快点!! 拍我最帅的一面! "

YEAH~ 

1... 2... 3... 跳! 
完美的曲线... 他游泳很厉害!! 没骗你, 真的!


他叫我拍... 结果我要拍的时候, 他特地把同伴弄到~ 笑死我了... XD


1... 2... 3... 来一张合照! 真是漂亮的照片, 要好好珍惜。

camera man 没有在里面!! 本来有找到一位马来有族帮忙的, 结果不但被他拒绝...还是那种没礼貌的拒绝法

离开前的最后一张 "那些年" 的照片...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吃午餐... 

今天跟一般朋友去游泳真的很开心。我去那里没有游泳啦...在水里面躲, 在玩水而已。很一大班的朋友一起玩, 真的很快乐! 霸占整个游池, 在水里玩抓抓... 被抓到, 你们一直逃, 一直乱叫... 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痛, 没有力, 很累... 下次还有我还要参与, 但请不要再叫我一个女生罢了...有点恐怖~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