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2

World Hunger RELIEF 2012

昨天6.10.2012 , 参加这个活动! 其实, 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活动来的... ><
网址: www.fromhungertohope.com  Facebook: World Hunger Relief Malaysia 可以去看看.

早上, 妈妈在我们(跟我的朋友Licia一起)去吃肉骨茶... 吃饱了我们就走路到巴士总站, 塔巴士到Mid Valley ~ 在从Mid Valley 坐火车到Serdang 找美阅 :) 她带她的妹妹一起来~然后他们带我们去The Mines. 

美阅 和 她妹妹 的背影

Chatime 我这次叫了一杯 Mixed Berries ~ 我每次都要求只放30%的糖和冰... 服务员说这个没有糖的。我喝了一口, 才知道为什么没糖... 实在是够甜!!! 
她叫了一杯 Peach Tea ~ erm... 茶的味道比较重, 反而Peach 没有什么味道。

拿着我们的Chatime 一直在The Mines 逗留了大约1个小时多。然后, 美阅的妈妈载我们去吃午餐... 叫了很多很多, 我们4人都吃得快呕了~ 可是很好吃, 谢谢aunt ~ 吃了午餐3点钟左右, 我们就直接出发前往Putrajaya . 中午的太阳好晒! 

第一次来这里, 这里简直就和外面的世界不一样。这里里面好像在电视里面看到New York City 一样, 高高的建筑物, 非常华丽。

马来婆 Malay Girl ~ 中午的太阳被晒到真的是会皮肤痛



手绘. 漂亮吗? 我们都是让她自由发挥的, 你要画什么? 随便你画. ^_^

我为什么站到这样!!? 难看!! 

漂亮的建筑物!! YEAH ! 来一张留念
看到地上的黄线吗? 我们在马路上自拍! 把相机放在地上, 设定时间自己拍照! 很过瘾!!

活动要开始啦!!! 6pm 


我们走到一半跑去看夕阳~ 看, 多漂亮的夕阳! 

活动结束后, 美阅的爸爸在我们去Kl Central 塔火车回家。谢谢Uncle!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一人搭火车回家! Licia 送我到回Klang的火车入口, 那种感觉好像送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 我会从Kl Central 回Klang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