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十 八 岁生日

我终于十八岁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 可是, 今天早上就因为某些事情和某某人大吵了一顿... 这可能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到了下午就没事了, 可是早上我因为那件事情自己在家.... :(

今天, 刚满十八... 终于可以开一个属于自己的银行户口了。爸爸陪我在银行办理开新户口的手续, 感谢爸爸抽空工作的时间陪我。今天又是学校假期, 银行特别多人... 等到有一点不耐烦~ 可是爸爸还是陪我一起等~

今天, 爸爸和妈妈 给我最大份的礼物是          !! 很开心! 很惊讶!! 很意外!! 我从来没有想过爸妈真的会买给我~ 真的太感动了... 还记得前几天我一直跟你们讨... 可是我是随口说说罢了, 没想到今天你们就给我一个那么大的惊喜。谢谢, 妈咪 爸爸 ...

然后呢, 我有两位朋友.... 既然把礼物送到店来, 他们送的礼物永远都有很多废纸做装饰, 总是把礼物弄得大大份, 因为他们非常善用再循环的原理。谢谢, 你们送我的礼物。 我很开心, **我就是不要跟你讲我妈妈几时拿给我。谢谢 Kar Mun , Joanne.
谢谢你们送我的 Smurfs 毛巾, PUMA 水瓶, 还有你们的生日卡

晚餐, 妈妈带我去吃一顿丰富的晚餐... 吃得好饱~ 谢谢妈咪的这一餐。好吃又便宜 :) 服务周到。
Chocolate Ice Cream v Pan Cake

今天的主角!! 我的草莓蛋糕~ 我18岁的生日蛋糕! 这个蛋糕是我妈咪送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