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出游, 吃喝玩乐

考试前夕, 是我们统考生停课备考的时间. 整整停课了一个星期让我们备考, 星期二就被美满约出来去吃早餐。结果,过后那一天那整个星期的停课备考计划我完全不能好好备考, 我拿书不到15分钟就睡觉了... 我觉得自己非常 非常 堕落!! 今天24/10/2012 我终于考完试了, 整个人轻松很多. 只能说: 这一届的统考好像考倒了很多人。

那一天, 我们被她约出来吃早餐. 就只是单单出来吃早餐然后回家。

我, 美满, 嘉敏, 佳汶, 宗倪, 宗昱, 以欣, Fish Nana 。在这种茶餐厅吃早餐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这里的环境不错, 有冷气设备, 员工服务佳, 重点是 很适合我们学生。 价钱非常合理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 我喜欢这开心的生活! 我们在那边差不多聊了一个小时... 结果被他 宗昱约去吃冰。

 原来他约我们去吃 Bukit Raja 吧生兰花园 附近吃 Durian Ice 因为我们太早去了, 还没做好。我们就直接去Subang SS15 吃Snow Flake (从Bukit Raja 去 Subang的路程很短罢了) 可是!! Snow Flake 是1:00pm 才开始营业的... 我们就去吃Black Ball


接着我们就去吃 豪大大炸鸡排 !! 第一次吃, 整整有30cm 那么长。比脸还要大! 

猜猜我们现在 在那里?? 哈哈哈哈哈

就因为这个我们来到了这边... 原本是RM80 的, 如果当天被Sampan 当天解决就只需附 RM20

这里就是 Majlis Perbandaran Subang Jaya ! 离开前我们还拍了一张合照, 那相机的是 美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