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12

第50届 毕业典礼

2012年11月1日, 是我们高中部第50届的毕业典礼。打上灰色的领带代表着我们已成年...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穿上整齐洁白的校服去上课了。

对我来说, 学校没什么好给我留念的... 但朋友! 我却很舍不得你们。以后, 不能常常看到你们了...不能一起上课了  不能一起下课了  不能一起去食堂吃饭了  不能很你们一起考试了  不能和你们一起作弊了 不能和你们一起抄功课了... ...
毕业了, 我们见面的次数将会变少。追求梦想的, 去追求他们的梦... 出国的 都出国了... 读书的都继续求学去... 工作的 都开始忙碌的生活了...

这是我们的毕业刊
毕业刊里面的我 与 我的质料
这是我们的班级照 * 我从毕业刊拍出来的*
唱毕业歌... 唱友谊万岁... 唱唱唱.... 最后一次站在学校的礼堂唱歌了

上台领我的毕业证书。好紧张啊! 这是我最后一次站在学校的台上了

每一位都开开心心拿着自己的毕业证书, 这是我们的班! 高三文商和 S3ACH 

这是你们送我的礼物, 迟来的生日礼物 和 毕业礼物! 很开心可以在毕业那天收到你们的礼物

她是我的班导师 也是我的国文老师. 谢谢老师!

这位是从最后一天在学校上课说要拍照却一直没有拍, 终于在毕业那一天拍了一张合照。
他是从Instagram 里面认识的朋友, 也是Yvonne 的朋友,Chah Kok Ke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