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28/11 Twilight Movie

昨天上KL 找朋友, 一个人塔火车... 现在不觉得害怕了。从Klang 要塔去KLSentral 的是很长, 选择女性车厢, 找一个位子, 拿一本书, 就在火车里看书过时间。
因为, 是第一次独自一人塔火车去Mid Valley 所以早在前几天就一直问朋友关于塔火车的东西。哈哈哈哈哈~
本来是自己一个人要塔去Mid Valley, 可能是第一次朋友不放心... 所以她就在转站的地方等我一起去。真是贴心! :D
Klang -- Kl Sentral -- Mid Valley

其实, 我们这次的目的是去看戏!! 期待已久的 Twilight Breaking Down Part Two. Licia Tan, Yvonne , Tem and me ! :D 看中午12点的戏。对我来说, 这集并没有那多的好料... 但是, 我还是很喜欢! 
Edward and Bella 的女儿实在是太漂亮了! Bella 这次变成了最强! 最有魅力的吸血鬼! 在打战的部分最刺激, 死了很多人... 但是...哈哈哈哈哈
自己进电影院看比较好,不要透露那么多... 真希望作者可以继续下去, 写她女儿的故事... 好舍不得Twilight ! :( 

看完电影后, 便去吃午餐医我们的肚子... Yvonne 介绍我们去吃韩国餐 Dubu Dubu . 好吃吗? 给我的话, 如果你选对了自己喜欢吃的, 那么就很好吃! 所以, 我觉得很好吃!
Licia Tan 的午餐 DS Bibimbap Set (Chicken) 

Yvonne 的午餐 Chz Bibimbap Set (Chicken)

Tem 的午餐 Bulgogi Set (Chicken)

我的午餐 Spc Toppokki Set  (这就是韩国炒年糕啦~)
第一次吃韩国炒年糕, 很好吃, 很合我的味口!! 它是米糕(Rice Cake) 做成的, 所以呢... 当我吃完这盘 我就觉得很涨了

Yvonne and Licia Tan

吃饱了午餐, 真的真的很涨... 然后那个Yvonne 吃饱了就想睡觉... 因为前晚她没有睡觉, 再加上早上6:30 就要起身学车。可怜的Yvonne ~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去Tem 的工作地方找朋友, 刚好他昨天是off 的, 所以才可以和我们一起看戏, shopping :) 
我们去The Garden 找允腾, Rocket ,还有一位Yan Yan. 嘻嘻~ 你们都工作辛苦了, 加油 Fighting ! 
然后, 我们就去逛逛 走走 消化消化... 哈哈哈哈, 真的是吃的太饱了... >< 我们都是去逛服装店 Cotton On -- Forever 21 -- Zara -- -- -- 哈哈哈哈, 然后我继续吃我们的甜点 Tang Pak Fu Hong Kong Dessert .





我们都把手机的银幕换成 Twilight Breaking Down Part Two 的壁纸, 只有Yvonne 没有换:(

吃饱了我们的甜点, 我们就各自回家去了。我们都是乖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大约6点就塔火车, 塔巴士, 回家了:) 


* hahahaha , 另外post 照片! Licia Tan 送我的... 我知道书的价钱了! 因为, 你只斯一本的价钱另一本没有斯到.
Simply Put Everyone Has A Price, Mine Is Chocolate! 


2 comments:

  1. wahahhahha. aiyooo, omg I am so careless:((( wahahhah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ha...因为我有双大眼睛。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