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我的第一份工作

11月5日, 我开始我的第一份工作。之前都是帮家里工作, 多多少少都可以慢慢接受各种社会人
我的这份工作是在餐馆 做服务生, 这家餐馆几乎每一天都高朋满座... 所以, 也理所当然我的这份工作会很忙碌。
确实, 这份工作让我的生活变得忙碌了起来, 工作压力也渐渐变大。我每一天晚上睡觉都会做梦起来工作, 工作开始的前几晚... 我的睡眠都很差。
我的工作时间12:00pm - 11:00pm , 中间1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所以, 一天的工作时间是10个小时.
在那里, 不能坐, 只能一直站。我做了这份工, 我的手开始敏感... 脚趾也开始有问题了...
每当轮到我们的休息时间去吃晚餐... 

老实说, 从我工作第一天开始到我结束工作的那一天... 我每一天都很不满那边的工作态度。
因为, 一家餐馆该有的服务态度...却没有, 整洁卫生都有问题... 我最无法忍受的是连基本的礼貌都没有。
对不起, 我真的接受不到... 工作第二天, 我就自己在家晚上一个人哭... 那边的头, 对我们这2位新人都很不错。但是, 比我们大一个level 的员工... 真的是!!! @#$%*&
11月20日, 星期三... 我们自动辞职了... 不是被人辞职, 是我们自愿要自己辞职的。
那一天, 我和朋友都是从那家餐馆里面哭着走去厕所哭...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一个人连基本的服务态度 与 礼貌 都没有都可以在里面呆那么久, 还做了那家餐馆的SENIOR... 不是只有我们两个对他反感, 投诉他... 就连近来吃的顾客都会对他摇头...
不是, 我要说到那么难听... 但是真就是事实, 事实摆在眼前每个人都有眼睛看...

我们都忍了12天... 12天就结束这份工作。工作这段时间, 我都一直在朋友诉苦... 很感谢我的朋友都愿意聆听我的苦。还有, 非常感谢朋友每次有空闲时间都会特地来找我们...然后来陪我们。在里面真的好像在做监牢... 你们来"探班" 真的真的很开心 :D
还有, 那间餐馆有两位来自缅甸的员工... 真的真的都对我们很好。他也知道, 他也会生气那些员工... 每次当我们有事情的时候都会劝我们不要那么在意...

那天是Licia 刚从 Tanjung Sepat 下来... 带了百香果给我们 :D
这是, 刚好我们的休息时间提早了一个小时... 他们特体陪我们一起吃午餐。
还有! 还有! 这个是在Chatime 工作的朋友, 他送我们一杯免费的 Chatime。但, 要陪他去丢垃圾... hahaha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