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pril 2013

PLKN 国民服务, 我来了!

星期五(12.04.2013) , 我就要去参加国民服务了。忘了是星期几, 我接到一通电话... 问请问是 CHUA KE XIN 吗? 这里是 PLKN ............ 说了很多。重点就是要我在12号前去到目的地报道就是了。 所以就是说要离开家3个月, 如果中间有假期就可以回家。去到那边, 我不带我的智能手机, 相机, 那些贵重的物品... 不想有不愉快的事件发生。
要去那边3个月, 当然要带充足的物品与用品。所以, 谢谢妈妈爸爸帮我准备了这一切。

日 常 用 品
衣 服 [ 2件裤子, 3件衣服, 毛巾 ]   晒 衣 架
粮 食
书 (解闷)    笔 (做笔记, 记号)
小 锁 头
当然, 还有带 雨伞, 餐具[ 碗, 筷子, 汤匙, 叉子 ] , 拖鞋, 洗衣粉, 水桶,  风油, 身份证, 钱, 水罐, 发夹, 梳子。 我应该没有漏掉任何东西吧~ 我最怕就是这样了!!!!
说真的, 我还蛮期待去呢~ 因为有朋友和我一起同行, 呵呵。还有一天的时间, 就要准备出发了。但, 我还是不要那么期待好了。因为往往越是期待越是让我失望。去国民服务的这段时间, 我应该会暂时和网络世界隔离。除非, 中间有人借我电话上网,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