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pril 2013

Semester Break (National Service)

我回来了!! 

其实, 只是休息5天而已。这是他们所谓的Semester Break~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既然国民服务也会有年中假期的。虽然就那么短短的5天... 就可以令我们如此的兴奋。可想而知, 在国民服务的日子一点也不好过。

原本以为, 会很高兴的... 结果, 和朋友一起去报到... 把我们三个全给分开了。我把去国民服务当作去旅行, 去享受在那边生活的日子... 第一天就已经 Tak Boleh Tahan 了~ 因为, 那边的负责人态度让我很想回家! 态度真的是有一点!@#% ~ 哭了, 3 天... 想家了... 一直没有勇气打电话给家人... 家人也没有打来一通电话。星期日, 突然打来了... 忍不住所以又哭了... 那是我第4次哭, 哭了就不想再哭了。

在那边认识了一班朋友~ 全部都是在报到时候的人... 那天星期五报到好巧全部都是华人~
我个人觉得... 我在那边越变越懒惰! 不是吃就是睡, 不是睡就是吃... 简直就像一头猪一样过日子。还有, 每一天上课我都一直在打瞌睡... 真的很想睡觉。睡眠很不充足! 晚上11点多才可以入眠, 早上530 就要起床 准备然后等集合。咳~~~

在那边, 一旦有休息时间我绝不会留在我的房间的。我会跑去Bilik Rehat 也就是我所谓的Tv Room 找朋友一起聊天, 看电视, 吃东西, 聊天... 过时间。原因: 1. 房间有如烤炉般闷热。 2. 在房间我无所事事会胡思乱想。3. 我房间全部都是马来人, 只有2个华人。4. 想念与朋友相处的欢乐时光。

- The First we wear Baju Lore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