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May 2013

Out Going v Kem Buddies

今天, 830am 和妍栗, 爱萍 在巴生火车站集合然后一起去Time Square meet 我们Kem 里面认识的朋友。但是不是全部都有来, 全部只有7位罢了~ 开心! 开心! 从Klang --> Kl Central --> Imbi --> Time Square 我们的目的地。早餐我们去吃麦当劳, 然后就一直聊天聊天... 然后一起逛街走走, 消化消化那些难以消化的早点。><

对不起, 今天和你们逛街真的很想睡觉。因为, 你们走得太太太慢了... 然后1点我们就去Neway 唱歌! 第一首我就点了《我相信- 杨培安》。因为, 这是我们在KEM 里面唱的第一首华语歌! 然后, 在点那些我们平时在KEM 唱到一半 一半的歌, 要唱 [情歌王] 和 [天天想你] 就是偏偏找不到这两首歌。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点是, 幸亏那边有 [想你的夜-关喆] 这首歌。因为这是我们天天唱的...



吃! 吃! 吃! 边唱边吃~
这个好吃!! 里面满满的 CHEESE (我的最爱)
我们都爱吃!! CHEESE ~ CHEESE ! 
点歌, 点歌, 点吃, 点吃, 点喝, 点喝... 我们在里面好像疯子一样... 乱唱, 乱喊... 可是很开心能和你们这一般朋友唱K ~ 这是不错的回忆! [其实, 我现在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什么内容... 脑袋一片空白]  点了自己喜欢的歌, 大家一起唱。今天, 我们的时间全部都在K Room 渡过~ [其实, 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内容了... :( ] 




NEWAY 
对不起, 请让我用照片一次过带过那些我无法用文字书写的内容.... :(



想你的夜, 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