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June 2013

我回来了!

终于结束了当兵的日子! 71天当兵 - 5天假期 = 66天 (迟进一个星期)。刚进去的时候, 我超期待去当兵的日子... 我个人会觉得感觉很棒! 很骄傲自己即将去当兵。怎么知道才到那边报到, 那边的工作人员给我的印象让我明白了这一句话: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进去当兵的前三天, 因为很无聊所以开始写日记。每一晚当我在写日记的时候, 我都会忍不住哭... 因为我的很不甘愿来, 超不甘愿! 我根本都无法让自己 "开" 心。我甚至连一通电话都不敢打回家, 因为我知道我会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而哭。过了1个礼拜这样... 我才慢慢开始适应。

接下来我的Blog 会每一天更新, 我会把我在当兵日子里的日记在这边和大家一起分享。

分享照片:

我房的外观
房间里面就长这个样子
这个就是我的位子啦~  这个是搬了第3次的位子。*最后要回的那几天, 这个再也不是我的位子了*
床底下, 鞋子正确的排法
食堂的壁画
我们排队拿食物的地方。 男女是分开的 女(WIRAWATI) 男(WIRA) 
食堂后面有个舞台, 有时讲座会 或是 下雨 我们都会在这里集合
食堂
在一个Company 里面房间会分成1和2。我是Company Bravo 的, 刚开始我就是Bravo 2 的, 后来我的Kuching 朋友Annie 回家后, 我自己变成 Bravo 1.5 。因为, 我每次都会跑去 Bravo 1 玩找朋友。再后来, 因为某些事情发生... 我正式成为了 BRAVO 1 的成员。

BRAVO 2 --> BRAVO 1.5 --> BRAVO 1 

* 还有我去当兵的这段日子, 我收到很多来自远方的明信片。我会先回复你的信息, 才写我的日记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